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莱芜区苗山镇铜山小学开展“重温英雄故事,立志报效祖国”活动

2019-10-23 15: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李晓丽)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少年儿童以英雄为榜样,掀起学英雄、争做和平年代“小英雄”的热潮,近日,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铜山小学开展“重温英雄故事,立志报效祖国”系列活动。

  举行主题升旗活动,同学们懂得了今天能沐浴着和平的阳光,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唯有继承先烈遗志,不断进取,才能不负他们的付出和期望;各班举行了“重温英雄故事,立志报效祖国”主题班会,班主任带领本班同学集中学习共和国最小的革命烈士——宋振中的故事,同学们认真聆听,英雄故事印入脑海,爱国精神震撼心灵,同学们对“小萝卜头”肃然起敬。

  此次活动,同学们走近小英雄宋振中,了解他的英雄事迹,感受他的英勇精神,深受鼓舞,立志珍惜美好生活,长大服务人民,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