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喜报!莱芜一中59级学子在第三届中学生基础知识与创新能力测评中取得佳绩!

2019-10-11 1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李征 魏晓雪) 近日,济南市莱芜第一中学59级学子在第三届中学生基础知识与创新能力测评中取得骄人成绩。

  决赛设全国特等奖10名,全国一等奖20名,全国二等奖60名,全国三等奖215名。莱芜一中59级学子奋勇争先,王彦森凭着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进入全国前30名,获得全国一等奖;有4人获得全国二等奖,其中赵佳蕙所在的团队获得最具创新潜力团队奖;另有6人获得全国三等奖,3人获得全国优胜奖。

  据悉,第三届中学生基础知识与创新能力测评在中国老教授协会、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高中教育专业委员会以及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的支持和指导下,以发掘创新型潜质学子为根本目标,致力于为一流大学的人才培养提供科学参考。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