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莱芜区汶源学校举行军训闭营仪式

2019-09-16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李振)近日,莱芜区汶源学校举行初一新生军训闭营仪式,检验为期一周的军训和国防教育成果,引导同学们树立“健康生活 快乐学习”的观念。校长吕荣珍参会并讲话。

  “军歌嘹亮”合唱比赛中,一首首振奋人心的的歌曲,展示了各班同学众志成城、昂扬向上的精神。会操表演中军姿要求“站如松”,培养了学生顽强的毅力;停止间转,训练学生活跃敏捷的思维;步法、队列,体现了团结合作的力量;纪律训练提高了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养成了严谨的生活作风。异口同声的口号传递出了昂扬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念,浓郁的集体荣誉感在每名同学的热血中跳动、升腾!

  吕荣珍向初中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军训中同学们经受住了严峻的挑战和考验,不怕吃苦、不怕炎热、不怕疲劳、不怕流汗,服从命令听指挥,严格遵守军训的各项要求和规定,以顽强的毅力保证了军训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教官们作风正、纪律严,以崇高的敬业精神和优良的素质体现了汶源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吕荣珍向新生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珍惜时间,学会生活,二是要刻苦努力,学会自主学习,在学业上追求进步、追求卓越。“谁持彩练当空舞,且看莱芜汶源人”,希望同学们用不懈的努力争取进步,用辛勤的付出超越自我,用汗水和进步谱写汶源人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