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勿忘国耻,奋发图强,兴我中华”济南市莱芜区凤城中心小学举行纪念九一八事变国旗下演讲

2019-09-16 15: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艳艳)为了让队员们牢记国耻,不忘革命先烈们的英勇斗争,传承红色基因。9月16日,济南市莱芜区凤城中心小学举行纪念九一八事变国旗下演讲。

  活动上,由五(三)雷锋中队的队员们做了《勿忘国耻,奋发图强,兴我中华》精彩的演讲,队员们带领着大家共同追忆了“九一八”事变以来中国人民顽强抗战的奋斗历程。

  队员们深情的讲述了让敌人闻风丧胆,挎双枪、骑白马的女英雄赵一曼的故事。大家都被她坚贞不屈、英勇抗战的精神感动。

  最后五(三)中队向大家发出号召:我们要牢记历史,为了我们明天的希望,为了我们的国旗更红,让我们勤奋学习、严于律己、奋发图强、兴我中华。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