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莲河学校初中部举行第三届学生会主席竞选大会

2019-09-16 15: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张伟伟 张正勇) 金秋送爽,新学期伊始,莲河学校初中部在报告厅举行第三届学生会主席竞选大会。学校副校长潘云虹、各级部及团委、安全办、政教处的相关负责人作为评委嘉宾出席竞选大会。

  本次大会由学校政教处副主任韩玉杰主持,大会首先由参加竞选的同学进行竞选演讲,精彩纷呈的演讲不时博得大家的阵阵喝彩与掌声。竞选演讲结束后,通过评委嘉宾及全体学生会成员的投票,新一届学生会领导团队出炉。政教处主任张正勇宣读了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名单:八年级八班的葛佳音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程宇航(8.4)、苏奕嘉(8.8)、朱子扬(8.7)、宋群泽(7.1)张建标(7.2)等5名当选为学生会副主席。学校副校长潘云虹代表学校为他们颁发聘书, 并对大家提出期望:希望大家牢牢树立“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把我校建成全区一流学校、全市知名学校而努力。

  通过这次大会,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的职责,对服务学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并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与方向,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