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新学期,我们准备好了——陈毅中学初一级部举行升旗仪式暨入校教育表扬大会

2019-09-16 15: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徐丽莉 朱侠) 秋风送爽,硕果累累。9月16日,济南市莱芜陈毅中学初一级部举行升旗仪式暨入校教育表扬大会。

  升旗仪式由初一级部一班主持。升旗仪式开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初升的朝阳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少先队员行队礼,老师向国旗行注目礼。

  临近“九一八”,初一一班尚文凯同学作了题为《勿忘国耻 珍惜当下》的国旗下演讲,倡议同学们铭记历史,牢记“九一八”事件,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并以此为动力,努力学习,时刻准备报效祖国。

  开学第一周,同学们在教官、老师的带领下,经受了炎炎烈日和艰苦训练的考验,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步伐、昂扬的斗志向学校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升旗仪式结束,初一级部对8个军事训练先进班级、8个红歌传唱先进班级以及160名军训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副校长李灿钊分别为军事训练先进班级和红歌传唱先进班级颁奖,级部主任吴修礼为军训先进个人颁奖。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将军训中培养出来的坚韧不拔、积极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满怀豪情地投入今后的学习中去。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