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鲁矿第一小学举行第22届推普周主题升旗仪式

2019-09-16 14: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郝文迪) 为全面贯彻国家语言文字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大力推行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9月16日,济南市鲁矿第一小学举行了“普通话诵七十华诞  规范字书爱国情怀”第二十二个全国推普周主题升旗仪式。

  五二中队承办本次升旗仪式,学生代表通过国旗下讲话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坚持说好普通话,认真书写规范的汉字,带动家人在生活中使用普通话,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积极主动推广普通话。随后的风采展示环节,一首振奋人心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将升旗仪式推向高潮。

  本次升旗仪式激励着学校每一位师生都努力成为推广普通话的文明使者,让规范的文字流淌在每一位师生的笔端,让文明伴随一生。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