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莱芜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培训活动在莲河学校举行

2019-08-19 09: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栾庆锋)8月16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学校食品安全培训活动在莲河学校举行。全区相关学校分管食品安全的副校长、安全管理员,各功能区市场监管负责人共计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莱芜区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对目前学生面临的食品安全现状,从11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培训。培训中,大家通过观看现实生活中发生的食品安全案例,进一步强化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的重要性。

  会议要求,要夯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责任体系,明晰工作责任制,做到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确保安全。要把食品安全工作摆在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将食品安全与教育教学工作同部署、同要求、同检查、同落实。学校食堂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严肃查处食品安全领域违法行为,努力确保食品安全,切实保障师生饮食安全,让家长放心、使师生满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