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爱撒敬老院 情暖老人心 羊里中心幼儿园走进敬老院送温暖活动

2019-08-17 08: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李雪莲) 8月14日上午,羊里中心幼儿园大班级部的老师及家长幼儿代表走进敬老院,为爷爷奶奶送去温暖,让他们感受浓浓子孙情。

  孩子们为老人们送上了幼儿园园长妈妈准备的蛋糕和水果,并送上了对老人们深深的祝福,祝爷爷奶奶们健康长寿,万事如意。家长们也在此次活动中自发地给老人们准备了丰盛的礼物,老人们感动之情溢于言表。

  老人们满是皱褶的手中传出的阵阵掌声和苍老的脸上洋溢出的笑容,让参加这次活动的老师和孩子们感到由衷的幸福,这一幕场景也演变成了一幅生生不息的敬老、爱老的爱心画卷。

  老人们用颤颤的双手接过礼物,嘴里不住的说着谢谢,在老人们的心里接过的不值是一份水果,一份蛋糕,更多的是一份温暖,一份温情,一份感动。

  尊老为德,敬老为善,助老为乐!孩子们通过今天走进敬老院的活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老人们的爱,亲身体验了“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的洗礼,在幼小的心灵上播下了爱的种子,也渐渐懂得了什么是爱,学会了用心去“爱”身边的每一个人。愿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每一位孩子的心灵深处生根、发芽!老人的快乐就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并且要把这种责任感一直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