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心为梦想澎湃 陈毅中学举行30级毕业生离校欢送仪式

2019-06-10 16: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6月10日讯(记者 吕胜男) 6月10日,陈毅中学30级毕业生离校欢送仪式在学校操场举行,陈毅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郑希刚等校级领导,初四级部全体师生参加本次活动。以此表达对同学们最美好的祝愿和祝福,期待在中考中捷报频传。

  仪式开始,陈毅中学副校长李灿钊和初四级部主任吴修礼向陈毅中学30级部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徐光营为30级最受学生喜欢的老师们颁奖,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郑希刚在致辞中首先代表陈毅中学所有在校师生祝福大家中考顺利。他说,中考对每一位同学来说是第一次的人生起点,大家要相信自己四年来的沉淀积累,以平和的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中考,陈毅中学因拥有你们而骄傲。希望大家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放飞梦想,让青春起航。

  吴修礼代表初四级部教师讲话,表达老师们对30级毕业生的依依不舍。他说在陈毅中学的四年,在每位教师的尽职尽责教导下,同学们从一名懵懂儿童变成了翩翩少年,作为30级部的老师,为你们感到骄傲,希望在明天的中考中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

  最后,陈毅中学30级毕业生在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在初三同学和全体教师的欢送中走出校门,与初中生活、学校、老师挥手作别,扬帆起航,踏上人生的新启程。

  中考离校仪式是陈毅中学一年一度的传统,是全校师生最重视的活动之一,也是每位同学初中生活中最宝贵的回忆。本次活动向陈毅中学30级毕业生们传递了美好的祝福和期许,增强了对陈毅中学的归属感,也为美好的初中生活画下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