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莱芜陈毅中学组织召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活动动员会

2019-05-27 11: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5月27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朱侠 李秀)近日,莱芜陈毅中学组织召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活动动员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郑希刚作动员讲话,学校党支部副书记亓延辰传达了《莱芜陈毅中学开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徐光营主持会议。

  动员会上,郑希刚结合当前形势和学校教育工作实际,分别从“提高思想认识,在学思践悟中践行为民宗旨”、“抓住重点关键,在活动落实中践行为民宗旨”、“聚焦重点工作,在以学促做中践行为民宗旨”三个方面对本次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会后以部门、级部为单位开展好“担当作为、为民服务”大讨论,紧紧围绕“八问”,开展思想观念大扫除,扎实抓好“八改”,努力打造 “四优”教育,为全面融入济南、全面提高质量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