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将举办财经类独立学院大学生演讲邀请赛

2019-04-18 10: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4月18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玉)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燕山学院研究决定,将于9月份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讴歌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财经类独立学院大学生演讲邀请赛。

  山东省演讲学会将对本次大赛提供全程专业指导,大赛组委会将邀请全国知名演讲专家、高校教授担任评委,邀请全国各地有代表性的12所财经类独立院校的优秀大学生演讲者参加。

  从4月份开始,大赛各项准备工作已陆续展开,燕山学院各有关部门将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努力把大赛办成一场水准高、涵盖广的的大学生演讲盛会,努力为参赛选手提供一个高水准、多层次、宽领域的演讲交流平台,全面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展现各参赛院校德育教育和素质教育的优秀成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最深情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