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牛泉镇刘仲莹中学召开期末学生家长会

2019-01-28 17: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1月28日讯(记者 亓晓雨 通讯员 李心忠) 1月26日,牛泉镇刘仲莹中学分级部召开初一、初二年级和初三、初四年级期末学生家长会。

  学校高度重视,召开专项调度会议周密部署;各年级、各班精心准备,整洁明亮的教室,醒目温馨的欢迎标语,营造出亲切、祥和的氛围。

  家长会上,班主任、任课教师、家长齐聚一堂,共同分析孩子们一学期以来的综合表现,各班对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颁发了三好学生、学习标兵、优秀团员、进步之星、文明之星、优秀班干部等荣誉奖状。然后,班主任向家长全面介绍班级一学期以来的发展状况和各学科及任课教师基本情况,详细向各位家长分析了每位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和今后及寒假中注意的问题,并发放了《刘仲莹中学学生寒假生活指南》。

  此外学校还发放了《寒假安全教育承诺书》和《致家长的一封信》让家长明确假期中应注意的安全问题,提醒家长履行监护人职责,加强对学生寒假期间的安全教育和管理,杜绝伤害事故发生。确保学生过一个安全、文明、健康、快乐的寒假,为平安校园的创建营造氛围,提供保障。

  最后,班主任同家长们就学生生活和学习进行了沟通交流,征求了他们对学校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促进了家校沟通,真正达到了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

  家长会的召开,使学校、班级、教师和家长之间增进了彼此的理解、信任,双方对学生各方面情况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加强了家校联系,有利于形成和谐的育人环境,促进学生进一步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