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公安局钢城区分局:把温暖送到群众心里

2023-06-21 08: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 “感谢颜庄派出所葛淑娟同志,热心助人 、工作细心……”近日,在将这封感谢信送到民警手里时,吴先生仍然非常激动,回忆起当天的情形,满怀感激!

  近日,济南市钢城区某单位职工吴先生到济南市公安局钢城区分局颜庄派出所办理户籍业务,在看到母亲照片后,吴先生用手遮挡面部,情绪激动。细心的民警询问是否完善母亲信息,发现吴先生眼眶湿润。

  通过与其闲聊,民警得知该男子母亲已经去世9年,种种原因一直没有一张母亲的照片。这次在户籍信息上看到母亲的电子照片,瞬间勾起了对母亲的思念。了解情况后,民警葛淑娟提出,可以帮其用手机拍照留存,激动的吴先生不停地用衣服擦拭手机镜头……

  随后,葛淑娟还专门为其打印了一张纸质照片送给了吴先生,并为其办完相关手续。(通讯员 赵艳)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钢城公安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