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三分钟 钢城民警为高考生抢回入场时间

2021-06-07 14: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7日讯(记者 邵炳茹)6月7日上午,高考第一天第一场考试即将举行,济南市钢城区英才街第四中学考点外,济南市公安局钢城区分局交警大队正在考点北门执勤,规范停车秩序,服务保障安保。



  8点50分,考生家长池女士神情慌张的跑来向正在执勤的交警求助,由于考生没有仔细看好准考证也没有提前查看考点,导致本应该在莱钢高中考点考试的考生跑到了四中考点。此时,距离考试开考仅剩6分钟,该名考生由于紧张,担心错过考试时间,焦急地哭了起来。“快上车!”民警立即安排考生及家长上鲁A9223警车并亲自驾驶送考,沿着朝阳路向北经最短路线,途中不断言语安慰该名考生不要担心,在民警的喇叭喊话下,私家车纷纷自觉让行,仅用三分半时间就将该名考生及家长从第四中学考点送达莱钢高中考点内,成功为高考生抢回入场时间,临进考场民警还不忘嘱咐考生考个好大学。
  热心送考拼速度,暖心助考是温度,护航高考,钢城公安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