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班先进找差距 比学赶超共奋进——济南市莱芜区检察院召开“跟班学习找差距”座谈交流会

2021-04-08 10: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记者 邵炳茹 通讯员 张丙栋)为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抓实学习教育关键环节,大力弘扬英模精神,传承优良工作作风,4月7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检察院召开“跟班学习找差距”座谈交流会,激励和引导干警对标先进践初心、履职尽责担使命,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


  会议宣读了《莱芜区检察院关于开展“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的方案》,6名“检察导师”和6名跟班学习干警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对跟班学习任务目标、活动时间、参加人员、组织方式等提出明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跟班学习对提升干警能力素质、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对标身边先进,认真查找自身在政治觉悟、思想境界、党性修养、精神面貌、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努力补齐短板;真教真学,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检察工作的不竭动力,努力推动检察工作上档次、进位次。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