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莱芜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复评验收小组到区检察院开展复评验收工作

2021-04-07 17: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张丙栋)4月6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复评验收小组一行三人到莱芜区检察院实地评估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情况。莱芜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雪梅陪同复评。

  复评验收小组座谈听取了莱芜区检察院学习教育环节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的介绍,查阅了教育整顿工作台账资料、干警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并随机抽取18名干警参与教育整顿知识闭卷测试,检验干警学习教育成果。

  复评验收小组对区检察院学习教育环节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领导重视程度高,工作开展扎实,学习氛围浓厚,取得效果明显,同时围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巩固学习教育成果成效、稳步推进查纠整改工作、注重总结提炼亮点做法、加强先进经验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杨雪梅表示,莱芜区检察院将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复评验收小组反馈意见,对存在问题立行立改,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推动教育整顿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