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莱芜区检察院:送法进企业 普法零距离

2021-04-06 14: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记者 邵炳茹)4月2日,济南市莱芜区检察院走进正锋达经贸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教育整顿实效。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工会主任、办公室主任任国先一行详细了解受访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当前的司法需求,认真解答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并通过发放《宪法》《民法典》及法律知识宣传单页的形式现场开展普法宣传。

  企业负责人表示,检察官主动送法进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这一举动有助于企业提高守法经营意识与防范法律风险能力,亦有助于强化员工的法律意识。

  下一步,莱芜区检察院将继续树牢“为民办实事”理念,不断提升法律服务工作水平,着力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有效的司法服务,做暖心护企的“贴心人”,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交出“为民办实事”的优异“成绩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