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莱芜区人民检察院工作创新成果被评为全市检察机关一等奖

2021-01-04 15: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丙栋)近日,在济南市人民检察院开展的2020年度全市检察机关工作创新成果评选活动中,莱芜区检察院参评的创新工作项目《勇于创新 敢于突破 实现社区矫正检察信息化智能化》被评定为一等奖。

  2020年,莱芜区检察院坚持向信息化要战斗力、向大数据要高效率,创新研发建设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平台,通过社区矫正大数据信息共享分析,实现社区矫正检察信息化智能化。

  据悉,该平台最终建成包含档案管理、调查评估、分类管理、外出变更、考核奖惩、电子定位、帮教、终止、解除、统计评估、数据对比、预警、其他管理等十三个模块,检察人员通过“互联网+账号密码”登录平台,便能查看相关数据及信息,实现了“信息共享、环节监控、智慧分析、预警提示”四大智慧功能。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