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检察院检察长杨雪梅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6 08: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徐婵)12月22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雪梅到杨庄镇孟官庄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杨雪梅同志分享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并围绕“一份文件、一个必须、一个充分肯定、十项成就、五个现代化、两个形势、九大远景、一个方针、五个坚持、六个‘新’、十二项举措、一个格局、六个着力点”等关键词,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遵循原则等进行了具体阐述。

  宣讲结束后,杨雪梅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检察机关的职能及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检察工作。孟官庄村两委成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与内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乡村振兴工作,同时做好宣传员,让全会精神深入寻常百姓家。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