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差距、补短板,济南市莱芜区检察院召开工作提升会

2020-12-11 08: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丙栋)12月10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检察院召开找差距补短板工作提升会,直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全面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

  会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问题短板和下一步打算,综合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安排。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上级检察机关年度工作评价办法,突出问题导向找不足,对调整变化的业务指标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开展工作;要有针对性地查缺补漏,突出目标导向促提升,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强弱项、补短板;要坚持全院一盘棋再鼓干劲,强化协作意识聚合力,围绕“大院变强院”这个目标,既各司其职又团结协作;要从严治检抓队伍,树立底线思维守规矩,院党组要切实扛稳抓牢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确保队伍不出问题。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