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莱芜区人大常委会到莱芜区检察院视察工作

2020-12-10 20: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0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丙栋)12月4日,济南市莱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永胜一行到区检察院视察工作,实地查看了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新媒体中心、文化长廊等办公办案场所,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莱芜区检察院工作情况汇报。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雪梅陪同视察。

  高永胜对莱芜区检察院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莱芜区检察院在工作思路、业务成效、队伍建设等方面亮点纷呈,各项工作整体提升、全面发展,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好评。
  对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高永胜提出,莱芜区检察院要继续提高境界格局,持续加大队伍建设力度;要切实抓好代表委员联系工作,强化检务公开,在做好检察工作的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检察工作成果的宣传推介;要扎实推进智慧检务建设,加强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促进办案质效和执法水平不断提升;要加强与上级检察院的沟通联系,走出去、请进来、实起来,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杨雪梅检察长代表区检察院感谢区人大常委会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重视、支持和监督,表示将始终保持务实创新的精神状态,继续推进各项检察工作稳步提高,为促进莱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