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举办全区公安机关教育整顿政治轮训暨执法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0-10-19 09: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9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马林)为进一步提升分局法制建设水平,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举办全区公安机关教育整顿政治轮训暨执法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10月18日上午,举行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区政府党组成员、分局局长赵锋,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韩冰参加活动。

  开班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官寺派出所副所长苏策代表参训学员发言表态。

  赵锋强调,要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培训的目的在于推进工作,只有不间断地持续充电,才能适应形势发展需要。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确保学习效果,对所学知识要领悟要义、汲取精髓,紧密联系本职工作,举一反三、由点及面、触类旁通,真正在思考中领悟真谛,掌握规律,提高认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训期间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展示莱芜公安良好形象。

  第一堂课,由河南警察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孙振雷,讲授《公安行政执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剖析》,全体学员均认真听课,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