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莱芜公安:双节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警心

2020-09-28 20: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曹莉欣 马林)为让广大民警、辅警切实感受到各级领导的关怀,进一步激发民警、辅警工作积极性,9月28日,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组织开展国庆中秋双节走访慰问活动。区政府党组成员、分局局长赵锋,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韩冰,局领导张振华参加活动。局领导于刚、李培荣参加分管单位慰问现场活动。
  
  在分局六楼接待室,慰问抗疫期间因公牺牲辅警薛云的父亲,详细询问了薛云父母的日常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
    
  在扫黑除恶专业队办案点,慰问封闭办案民警代表张海庆、刘钊、刘志军、傅建伟,感谢大家为维护公平正义、守护百姓安宁做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品。
  在治安大队会议室,召开双节慰问座谈会,民警代表张宪福、刘世松、朱恒瑞、王震、周振兴,辅警代表亓明哲、李念国、徐国锐参加。赵锋、韩冰代表分局党委向大家致以中秋佳节的问候,感谢大家坚守岗位换取辖区群众平安,为民警辅警代表发放慰问金。
  赵锋、韩冰一行到带病坚持工作的监管大队民警邵士勇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民警治疗情况、身体状况,并送去节日慰问品。
  赵锋、韩冰一行来到民警马呈春家中看望慰问,感谢家属对民警工作的充分理解与大力支持,并送上抗疫慰问金及节日慰问品。
  在杨庄派出所,赵锋一下看望抗疫一线民警代表朱云峰、魏斐,与大家亲切交谈,并送上抗疫慰问金。
  莱芜公安全体人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为全市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