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这个辅警出名了!追回未成年打赏主播钱,外地群众都慕名来求助

2020-09-14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马林)今年8月份,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方下派出所接到报警,李大爷的12岁小孙女在某直播平台打赏主播、玩游戏、刷视频,消费了其微信金额近八千元,陈怀峰警官通过积极协商帮助李大爷追回损失。然而,不久前另一名11岁女孩打赏主播万余元,警方协调后追回损失同样发生在方下派出所,经办此案的依然是陈怀峰警官。两次追回损失共计2万元,陈怀锋就这样出名了。

  9月6日钢城区李某的儿子(11岁)在钢城区家中充值网游5800元。李某通过莱芜分局抖音、公众号和《民生广角》栏目得知方下派出所成功处理过类似事情,李某从钢城区专程来方下派出所请求陈怀峰帮助。在陈怀峰同志帮助下于9月13日历经7个工作日帮助李某将5800全部追回。

  近日,泰安群众李某的儿子花了7000元在平台上打赏主播,在当地报案后,由于当地民警不会操作。李某也联系到了咱们的陈怀峰警官,陈怀峰通过电话教李某如何退赔,目前申请正在审核中。

  陈怀峰把群众当家人,把民事当家事,热心为民不分辖区,忠诚尽职不讲条件。为这样的好警官点赞!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