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炼口号 精准“洗脑” 莱芜公安反电诈宣传车2.0版本全新上线!

2020-08-08 08: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8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马林)大家还记得反电诈宣传车啥时候上线的吗?4月14日,由14辆派出所巡逻车“改装”而成的防诈宣传车,在济南市莱芜区政府广场前列队出发,吹响了莱芜区全民参与反诈、防诈的号角。巡逻车车头上蓝底白字的“防范电信诈骗”特别显眼,同时随车安装了扩音喇叭,反复播放朗朗上口的反电诈宣传提示:“心不贪,利不占,诈骗再诡也玩完;低息高额免抵押都是噱头……”

  这次的2.0版本有哪些升级呢?

  之前车头的“防范电信诈骗”标语,只是让大家提高意识,那具体应该如何防范呢?宣传车2.0解决的就是这个问题!分局专门制作了反电诈标语车衣,高度概括的反电诈口号,直击要害。

  巡逻车天天在大街上给大家“洗脑”,让大家“看过了就再也忘不了”。

  不仅如此,工作人员还在巡逻车后台加装了定位系统,记录轨迹并实时定位巡逻车位置。14辆巡逻车每天穿梭在莱芜的大街小巷,这才是真正的“日行千里”防电诈宣传。哪些区域已经“洗脑充足”,哪些区域还有宣传盲区亟待加强,都能一目了然。通过视觉冲击和‘洗耳’式播放,向电信诈骗宣战,守护好大家的钱袋子。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