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莱芜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0-05-20 14: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晓琳)5月12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等工作。杨雪梅检察长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区纪委第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区检察院《深入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实施方案》。

  杨雪梅要求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打造“精英型”检察队伍。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工作是省委政法委部署开展的,要按照上级院部署要求和我院具体安排,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上下功夫,确保教育整治取得实效。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要求,绷紧纪律作风这根弦,严格执行上下班纪律、会议纪律、请销假制度、值班制度、禁酒令以及领导干部过问或插手、干预司法办案的“三个规定”等各项纪律要求。党组领导、各部室主任要在带头遵守纪律的同时,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既要管好正式人员,也不能放松对临时聘用人员的管理,及时提醒,严格纪律约束。督察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工作纪律的督察力度,真督实察,不要怕得罪人,确保工作要上去、人员不出事。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