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莱芜区检察院举办“莱检大讲堂”

2020-05-20 09: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王冠群)2020年济南市莱芜区院开展“素能提升大学习”活动,为着力打造“精英+精品”工作品牌,以专业履职能力的不断提升促进检察工作提质增效,近日,莱芜区院举办“莱检大讲堂”活动,由第一检察部四级高级检察官王分明和曾荣获“最高检一等功”的专职检委朱立军为全体员额检察官分享办案经验。

  第一检察部四级高级检察官王分明根据自己近期办理的被省院评为优秀案件的王某某、盖某某等3人非法拘禁案等进行总结分析,分享办案心得;专职检委朱立军就如何协调好案件办理中与公安和法院的关系进行了讲解。两位检察官认真总结自己多年的办案经验,深入浅出,语言生动,受到了干警的一致好评。

  莱芜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郗兴甫作总结发言,就疫情防控和舆论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