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莱芜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深入基层一线,慰问驻村驻企检察人员

2020-02-18 22: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记者 闫瑶瑶)2月18日,济南市莱芜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杨雪梅一行深入基层,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第一书记”和企业帮扶小组的检察干警,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消毒液等物品,并对农村和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进行督导。

  上午,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了莱芜区牛泉镇毕毛埠村和苗山镇南柳子村,向驻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村内值班值守、人员和车辆排查、体温检测及生产物资准备、群众诉求等情况。杨雪梅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依然很严峻,决不能有丝毫懈怠,检察院驻村干部要积极配合好村内工作,强化宣传,加大人员排查力度。在疫情防控的过程中加强自我防护的同时,要紧贴农村生产实际,做到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两不误。

  随后,慰问组又来到了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莱芜一队集中办公点,了解了企业人员构成和复工准备情况,充分肯定了企业帮扶小组的积极工作,鼓励他们勇于担当作为,协助企业把防控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为企业顺利复工贡献检察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