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莱芜区人大常委会到区检察院视察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落实情况

2019-11-23 15: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3日讯(记者 亓若琳) 11月21日,济南市莱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永胜带队对区检察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落实情况进行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有关委室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封政陪同视察。

  视察组到济南市第六看守所,视察了莱芜区院驻所检察工作,随后来到区检察院,详细了解该院案件公开及党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检察院《关于司法体制改革落实情况的汇报》。

  近年来,莱芜区人民检察院牢牢把握改革方向,稳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任务落实,司法公信力持续提升。视察组在听取汇报后进行点评发言,对区检察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深化检察改革,提升监督质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高永胜指出,检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对党忠诚落实到司法办案的各个环节;要落实好司法体制改革中的各项任务, 进一步巩固各项改革成果,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细化责任,务求实效;要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素质能力,不断增强检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勇于担当,实干拼搏,为全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亓若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