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公安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9-02-21 11: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2月21日讯(记者 亓晓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分局组织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莱芜区政府副区长、分局局长刘西茂代表分局党委送去新年祝福,感谢他们为公安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在老领导家中,刘西茂局长同老领导亲切交谈,一一询问了老领导的生活和健康状况,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征求对当前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代表分局党委、受市局党委委托表示了新春祝福,送上了慰问品,祝愿老领导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健康长寿、生活美满、家庭幸福。

  刘西茂局长先后到治安大队民警陈元明、刑侦大队民警李征家中,与民警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工作情况,送上了分局党委和全体民警的关怀和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坚强面对困难,时刻保持乐观,进一步平衡好工作和生活的关系,树立起信心,照顾好家庭,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

  在综合业务楼,刘西茂局长同巡防队员代表亲切座谈。指出,全体巡防队员特别是退役人员在公安机关这支大队伍里,很好地继承和发扬了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服从命令,听众指挥,立足岗位,积极参与并圆满完成了一系列重大安保任务,为维护辖区平安稳定和治安秩序作出了积极贡献。对同志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被走访慰问的老领导、民警及巡逻队员对组织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分局党委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民警,全力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落实好各项从优待警措施,减少民警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