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确保违法建设“零增长”

2019-06-06 14:10: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5日,烈日炎炎,钢城区各镇(街)、功能区拆违拆临依旧热火朝天。区城市管理执法局执法人员和驻地工作人员坚守在拆违拆临一线,指挥着铲车和洒水车有条不紊地开展着工作。截至目前,全区违建拆除完成比例和销号率分别达到60%和50%。

  《钢城区2019年拆违拆临第二期违法建设拆除任务台账调度通报》显示,各镇(街)、功能区的上报台数、台账面积、完成数量、拆除面积、销号率、日进度率等一系列数据都写得清清楚楚,拆除任务调度表每天一上报。“对于拆违拆临工作,我们始终坚持‘快实稳’的工作要求,保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干劲不松,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工作持续开展。”钢城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刘永国表示,各镇(街)、功能区充分发挥主体责任,精心组织,敢于碰硬,全部超额完成了分配任务。

  为进一步做好拆违拆临工作,钢城区各镇(街)、功能区都成立工作专班来推动工作开展,尤其是针对辖区实际找到工作重点和突破口。

  对于拆违拆临工作,刘永国表示,各镇(街)、功能区边干边总结经验,严格控制新增违法建设,对新增违法建设做到无死角、全方位监管,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对新增违法建设做到“零容忍”,确保实现违法建设“零增长”。

  原文链接:http://news.e23.cn/jnnews/2019-06-06/2019060600064.html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