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非物质文化遗产——泰山梁氏溃疡散落户莱芜!

2021-06-06 13: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6日讯(记者 芮情)6月6日上午,泰山梁氏溃疡散莱芜传承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泰山非物质文化遗产——泰山梁氏溃疡散正式落户莱芜。


  据了解,泰山梁氏溃疡散入选2018年第七批泰安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


  仪式上还举行了拜师仪式,两位年轻弟子呈拜师帖、行拜师礼……正式拜入泰山梁氏溃疡散第五代传承人梁俊成门下,将开启中医路上的一段新征程。

  据悉,梁俊成1979年在山东医科大学毕业后躬身教学、科研、临床治疗工作40余年,1998年荣膺泰安市跨世纪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接下来,梁俊成也将定期坐诊华医堂龙潭中医门诊。
  “下一步,我将带领大家一起把华医堂发扬光大,共同为莱芜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华医堂总经理吕德军说。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溃疡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