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第二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党员双报到”活动

2021-05-15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记者 吕胜男)5月14日,济南市第二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杨庄镇西李庄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党员双报到活动,为村民义诊。

   

  西李庄村是医院第一书记亓新峰驻地村,全村1000多人,常驻人员多数是中老年人。义诊在村里的幸福院进行,医院临时设置了护士站、医生诊断站、心电图室、彩超室。前来就诊查体的群众队伍排成了长龙,义诊的医生护士热情服务、科学检查,他们耐心、细心地为每一位群众问诊、查体,医生杨成说:“医生这活不是别的,马虎不得,干就干好,粗心大意就是拿别人的生命当儿戏。”

 

   

  就诊的人群中有位96岁高龄的老人,是位有74年党龄的老党员,她说:“共产党好,国家卫生政策好,你们辛苦了!”

  本次活动,共为130余位群众查体,并为需要进一步诊断的提供了预约服务。参加义诊的医护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己长,积极下基层为群众办实事。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