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莱芜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行动

2020-02-06 16: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任绪翠 刘海波)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莱芜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广大干部职工放弃春节休假,积极投身到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打赢这场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做政治思想合格的执行者,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防控救治工作。

  做冲锋在前的带头者,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站在防控斗争第一线,带头发扬无私无畏精神,带头坚守岗位,带头做好思想工作,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学习研究应对疫情的对策和方法,做健康防疫工作的第一实践者,护佑广大妇女儿童健康。

  做疫情谣言的制止者,及时关注疫情最新动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主动做好释疑解惑工作;做好身边同事和群众宣传动员工作,发动职工广泛参与,群防群控,建立牢固的疫情防控体系。服务中心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防护知识利用电子屏滚动播出、制作宣传展板、宣传折页、宣传标语,不断加大防控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党员和群众疫情防控知晓率和自我防护能力,积极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协助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做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争先锋、作表率、勇担当。在疫情面前,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职业使命感,服从组织工作调配,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做迎难而上、率先垂范、勇于担当、救死扶伤的“逆行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医者仁心的本色,展示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

  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将肩负起抗击疫情的重大责任和使命,成立了共产党员先锋队,带领全中心党员干部,迎难而上,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战中,在危难之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妇计中心全体职工向单位递交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请战书,自愿请战、时刻待命,履行好我们医务工作者的神圣天职,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