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庄镇卫生院面对疫情做到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

2020-01-30 10: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朱宏伟)1月29日,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卫生院根据镇防控指挥部要求,召开全院科主任会议。面对疫情进行新工作安排,做到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

  卫生院院长燕军在会上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安排,坚守岗位,坚定信心,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

  卫生院副院长杜西良汇报了杨庄镇检查站情况:面对疫情防控,杨庄镇共设立了4个检查站,分别是杨庄高速路口,杨庄路口,石家河路口,司家岭火车站,每班2名医务人员24小时轮流值班。要求科主任安排好本科室工作,每天抽调4名男同志和4名女同志值白班,6名男同志值夜班,每天确保14名医务人员在检查站值班。

  卫生院副院长张宾汇报了武汉回乡人员医学观察情况和防控物资准备情况。面对医务人员少,防控任务重的情况,科主任们纷纷表示,听从领导安排,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