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人民医院召开医疗机构综合执法检查部署会

2019-11-15 0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5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徐雯雯) 为迎接全省医疗机构综合执法检查,近日,济南市人民医院在南院区门诊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医疗机构综合执法检查工作部署会,副院长彭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医务科、护理部、门诊部、药剂科、设备科、院内感染管理科、科教科、检验科、影像科、超声科等相关职能临床医技科室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会议。

  彭建指出,医疗机构综合执法检查涉及科室多,涉及面广,是全院工程,需要多个科室相互配合才能完成。他要求各科室一定要高度重视,积极作为,严抓重点难点,按照工作分工完成牵头工作,不推诿,不拖拉,及时梳理自查,针对检查标准逐条核对,确保综合执法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上,医务科相关同志从传染病防治、放射管理、计划生育及医政管理四方面对医疗机构综合执法检查条款进行了逐项分工与说明,并就分工情况进行了讨论。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