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人民医院举办N2级护士岗位能力竞赛

2019-11-15 09: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5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徐雯雯) 根据本年度层级岗位能力竞赛方案,近日,济南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举办了2019年“护士层级(N2级)岗位能力竞赛”,根据竞赛方案,通过抽考,全院43名N2级护士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竞赛项目共分三部分:理论考核、现场操作、专科知识现场问答,总分100分,现场操作占50%,理论考核占30%,专科知识现场问答占20%。理论考核主要包括应知应会知识、《护理常规》《常用技术操作规范与评分标准》《护理技术操作并发症预防及处理》、应急预案等;操作考核项目共计6项,参赛人员现场抽签确定1项考核项目。评委由护理部和8名临床护士长担任。比赛现场井然有序,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积极投入,评委认真负责,通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0名。

  护士层级岗位技能比赛的举办,达到了预期效果,帮助参赛护士认识到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对N2级护士的技术操作水平和综合素质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进一步提高了济南市人民医院的临床护理人员整体工作能力。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