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人民医院进入“主题教育时间” 专题党课筑根魂

2019-10-26 11: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付淋) 为落实关于党员自学原著、讲党课、集中学习研讨的要求,更好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近日,济南市莱芜人民医院第一阶段党政班子带头领学原著、带头讲党课活动落下帷幕,医院各党支部正式进入“主题教育时间”。一周来,各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通过带头领读集中学习的形式,严格按照各支部统一部署与安排,进行十九大报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学习。

  初心激人清醒,使命催人奋进。经过一周的学习,各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守为民初心,厚植人民情怀,践行为民使命,积极服从院党委安排,凝心聚力、戮力前行,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的目标、要求和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落实到医院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扎扎实实做好医院各项工作,确保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据悉,济南市莱芜人民医院党委为把各党支部学习抓实抓好,党委委员下沉到联系支部指导、检查和督促党支部学习,在学习交流中主动引导广大党员把习近平重要思想理论与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相结合,进一步帮助支部党员建立起“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工作思想,和“重视、接受和解决矛盾的能力”、“以人民为中心”工作思想,取得非常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