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短情长 老人手写千余字感谢信向医护人员表谢意

2019-10-16 09: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王颖) 窗外寒风凛冽,然而在济南市莱芜人民医院内一科病区却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暖意。10月15日清晨,50床吴大爷的家属亲自将一封温暖人心的感谢信送到内一科护士长程继珍手中。吴大爷于10月初因“脑梗死”在内一科住院治疗,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悉心照顾,吴大爷病情痊愈,临近出院之际,为表对医护人员感激之情,家属亲自将感谢信送到护士站,感谢信言语质朴,字里行间无不透露着患者及家属对内一科医护人员由衷的感激之情。这不仅仅是对医生、护士工作的认可,更是送给广大医务人员最珍贵的礼物。

  朴素的话语写的情真意切,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对于医务人员来说,最大的快乐莫过于看到患者的笑容,最大的成就莫过于患者的康复。这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打动了众多医护人员,患者的信任和感激是对内一科医护工作者“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职业精神的充分肯定,内一科全体医护工作人员将在科主任及科护士长的带领下继续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真心、爱心、细心和耐心,为患者解除病痛,带去生存的希望,同时让病人感受亲人般的温暖,赢得更多信任。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