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莱芜人民医院:30余名医务人员撸袖做表率 呼吁大家积极无偿献血

2019-10-16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刘军) 为进一步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推动莱芜区无偿献血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确保临床用血需要和安全,10月15日,济南市莱芜人民医院组织30余人参加区直机关集中献血活动。

  在活动现场,莱芜人民医院的无偿献血志愿者巩立宁发表献血感言。他表示,献血,是一种身体健康的体验,能用自己的血液挽救他人的生命,感到骄傲和自豪,而被你救活的病人,未曾谋面的朋友,也一定会发自内心的感谢您。献血,让生命重现光彩,让世界充满希望,充满爱。

  随后,莱芜人民医院部分职工来到献血车,纷纷挽起衣袖排队献血支持无偿献血事业,营造乐于助人的良好氛围,传递社会正能量,为保障莱芜区临床用血做出努力。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