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人民医院组织召开第七届教师讲课比赛评审意见反馈会

2019-10-13 21: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3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徐雯雯)10月10日,济南市人民医院在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七届教师讲课比赛评审意见反馈会,院长助理王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七届教师讲课比赛参赛教师、科教科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晓红肯定了医院青年教师队伍的讲课水平,结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创建工作和自身教学经历,她希望青年教师一要潜心科学研究,努力提高科研学术水平;二要重视教育教学,用心备好每堂课,潜心教学研究,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与能力;三要争取机会,积极参加各类学术交流、讲课比赛、演示等活动,通过多种方式、渠道把我们的工作亮点讲出去,不断提高医院的行业和社会影响力。

  科教科负责人对第七届教师讲课比赛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就专家和学生评委在评审过程中对参赛教师的意见及建议进行了逐一反馈,同时要求参赛教师在日常教学工作中主动加强交流,相互取长补短,不断积累教学经验,改进教学方法,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和理论授课能力,促进医院临床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