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举办中医药经典知识竞赛

2019-10-12 18: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2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朱应明)10月11日下午,莱芜区卫健局在莱芜区疾控中心四楼会议室举办“2019年莱芜区中医药经典知识区级选拔赛”,进一步传承中医药经典,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

  此次竞赛是紧紧围绕“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承中医药经典、发展中医药事业、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的目标,深入实施传承经典著作、经典方剂和经验心得的“三经传承”战略,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全面提升莱芜区中医药人员技术水平,着力打造一支技术过硬、素质一流的中医专业技术人员队伍,使城乡居民能够享受到安全、有效、经济、便捷的中医药服务,促进中医药服务可及性和获得感有效提高。

  活动采用岗位培训练兵、单位初赛、区级选拔赛、市级竞赛的赛制。区级选拔赛采取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通过区级竞赛,按照成绩排名先后顺序,选出前4名队员组成区级代表队,代表莱芜区参加全市竞赛。

  全区14处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莱芜人民医院的26名中医专业技术人员报名参加了此次竞赛。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