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房倒塌致一家四伤 家属赞医务人员是“定心丸”

2019-08-15 1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8月15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付淋) 8月13日是台风“利奇马”过境后的第二天,济南市莱芜人民医院外一科医务人员在各自的岗位上有条不紊的工作着,一通求助电话打破了科室的宁静。

  医院120接诊4名房屋倒塌被压患者,初步诊断3人有不同程度的混合伤,1人伤情较轻,请求外一科前往会诊。伤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在科室负责人的带领下,外一科医务人员兵分两路,依照分工、各司其职,会诊、检查、评估救治方案、下达医嘱,救治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在做好患者救治工作的同时,科室人员还尽全力做好与家属的沟通、解释工作,注重安抚患者情绪,患者家属刘女士感叹:“家人受伤后,自己一时慌了神,医务人员高超的技术与优质的服务,就像一颗‘定心丸’”。

  据悉,经过积极救治,现在4名患者已脱离生命危险,分别入住我院外一科、外二科进行后续治疗。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