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妇联开展“为爱相聚·携手前行”七夕节主题健走活动

2019-08-07 15: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8月7日讯(记者 吕胜男 实习记者 闫瑶瑶) 8月7日,莱芜区2019年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为爱相聚·携手前行”七夕节主题健走活动在红石公园举行。莱芜区妇联、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莱芜区妇联全体工作人员,各镇(街道)妇联执委,部分村(社区)妇联主席、区婚姻家庭辅导中心志愿者及莱芜红石健步队,新东方华庭社区舞蹈队等共计200余人参加。

  莱芜区妇联主席刘宝菊致辞,她表示,我们倡导从科学健走开始,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鼓励更多群众参与健走活动。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能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妇女儿童事业,积极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形成有利于妇女儿童健康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

  活动开始,新东方华庭社区舞蹈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舞蹈,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旋律成功点燃现场气氛。随着发令枪响,各健走团队出发,沿公园内环形健身步道,绕红石公园一周进行实地健走。虽然下着小雨,但参赛队员仍以精神饱满的状态前行,一路欢声笑语,向着终点前进。

   “今天是七夕节,莱芜区妇联举办了这次万步有约健走活动,我们团队都觉得很有意义。同时,我们也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健走活动中来,增强体质,为爱前行。”红石公园健走队队长朱红美说。

  莱芜区妇联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妇联工作人员的锻炼的积极性,展现了整个单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塑造了妇联良好的社会形象。进一步鼓励引导全体工作人员以最好的身体素质和最佳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