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莱芜人民医院 激扬青春展风采岗位技能大练兵

2019-05-09 14:43: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近日,济南市莱芜人民医院举办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护理技能大赛”活动。各护理单元护士长及来自临床的50余名护理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项目分必考项目心肺复苏与选考项目静脉留置针技术及有效排痰护理。选考项目现场抽签决定。赛场上,参赛选手不仅动作规范、操作娴熟,更注重与患者及时沟通。关怀体贴的语言,再加上熟练、精湛的手法,整个操作过程中体现着人文关怀和“以患者为中心”的宗旨。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内一科王颖、内二科张琳琳以优异表现获得一等奖,其余选手分获二、三等奖。

  据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本次比赛,护理人员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掀起了浓厚的比、学、赶、超学习氛围,为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和服务意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原文链接:http://jnrb.e23.cn/shtml/jinrb/20190508/1795589.shtml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