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莱芜频道 > 精彩专题 > 生活110 > 新闻快报 > 正文

因看病就诊起争执 莱钢医院再次发生伤医案

2018-08-14 21: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4日,有市民拨打鲁网莱芜新闻中心热线0634-6233310反映,在莱钢医院急诊室内,发生了一起恶性伤医案件,记者随即来到莱钢医院了解情况。

事发医院内景

   鲁网莱芜8月14日讯  8月14日,有市民拨打鲁网莱芜新闻中心热线0634-6233310反映,在莱钢医院急诊室内,发生了一起恶性伤医案件,记者随即来到莱钢医院了解情况。

  据悉,2018年8月12日14时30分,银山公安局直属分局新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莱钢医院急诊室内发生打人事件,民警赶到现场调查处理。经查明,2018年8月12日14时30分许,胡某某(男,37岁,莱钢股份炼铁厂职工)和李某(男,35岁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工会办公室职工)在莱钢医院急诊外科诊室因孩子看病就诊治疗,与医生宁某某(男,36岁,莱钢医院普外科医生)发生争执。在争执中,胡某某对宁某某进行了殴打,导致宁某某左侧面颊部肿胀、口腔黏膜擦伤伴渗血。

  据了解,被打医生为莱钢医院普外科医生宁某某,宁某某因为受伤,正在医院内接受治疗。记者随后到院办,该院办公室工作人员以不方便接受采访为由拒绝记者。莱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也因领导正在开会拒绝接受采访。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山东省银山公安局直属分局决定给予胡某某行政拘留五日的行政处罚。

  本网将继续关注此事件。(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孟令海
分享到:
./W0201808147730967958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