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莱芜频道 > 精彩专题 > 生活110 > 民生热点 > 正文

莱芜:公园道壹号地面下沉“5厘米” 安全隐患半年未处理

2018-11-15 21: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15日,莱芜市民刘女士拨打鲁网莱芜新闻中心热线(0634-6233310)反映,莱芜三福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公园道壹号项目内有一处地面下沉“5厘米”已半年,物业公司对此无任何措施,居民多次反映未果,为此感到很苦恼。

  鲁网莱芜11月15日讯 11月15日,莱芜市民刘女士拨打鲁网莱芜新闻中心热线(0634-6233310)反映,莱芜三福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公园道壹号项目内有一处地面下沉“5厘米”已半年,物业公司对此无任何措施,居民多次反映未果,为此感到很苦恼。

  随后,记者来到公园道壹号小区发现,此路段是去往6号楼必经之路。记者粗略丈量下沉区长约10米,半径3米多,最深处下沉已达5厘米。由于下雨,目前已造成地面积水。记者从小区内居民处了解到,此处下沉出现已有半年,居民多次找物业公司反映,均未得到回复。公园道壹号小区采取的是人车分流设计,此路段车辆禁行通道,并不是因为车辆碾压造成,具体下沉原因目前未知。

  刘女士说:“此处下沉已达半年之久,占据路段三分之二,严重影响大家的出行,我们购买的是新房子,这才住上不到一年就出现这种问题,要是房子也这样可怎么办”。记者电话采访物业经理金天金了解到,此路段是与二期工程连接处,由于雨水冲刷造成回填土流失,此处与楼房主体分开,不对楼房造成威胁,等二期工程完工后一并处理此路段问题。

  对于物业的回复,业主表示并不认同,该路面已经硬化,那么雨水冲刷造成回填土流失从何说起,源头在哪?如果不及时处理,楼体受力不均衡是否会造成安全隐患呢?对于此事情处理进展,本网将继续跟踪报道。(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亓晓雨
分享到:
./W0201811157856546226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