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莱芜频道 > 精彩专题 > 生活110 > 民生热点 > 正文

莱芜:文化南路变电箱占据车道成“拦路虎”

2018-08-07 14: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有市民拨打鲁网莱芜新闻热线0634-6233310反映,在鹏泉大街与文化南路交叉路口,一座变电箱矗立在人行道与机动车道之间,严重影响附近交通。

  鲁网莱芜8月6日讯  近日,有市民拨打鲁网莱芜新闻热线0634-6233310反映,在鹏泉大街与文化南路交叉路口,一座变电箱矗立在人行道与机动车道之间,严重影响附近交通。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鹏泉大街与文化南路交叉路口,这座变电箱长、宽近3米,高2米左右,占据部分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上面写着“止步 高压危险”字样。在现场,记者看到骑非机动车路过的市民,不得不绕过变电箱,走一旁的机动车道,极易发生危险。“变电箱设在这个地方,就是让人往机动车道上走,有很严重的安全隐患。”路过的一位市民说道。如此一来,但凡有机动车途经此地,必须减速避让非机动车。

  随后记者拨打供电公司电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鹏泉大街与文化南路交叉路口的变电箱是此前为文化路拓宽安装,因牵扯到周边客户占地和地下电缆的走向问题没有办理迁移,目前供电公司正在与周边客户协商,具体何时解决,也不是很清楚。”就此事件本网记者将继续关注。(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孟令海
分享到:
./W0201808075320722421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