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济东频道 > 精彩专题 > 生活110 > 记者追踪 > 正文

莎蔓莉莎未消费完的美容卡,客户的钱去了哪?

2019-03-21 17: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15日,市民狄女士拨打鲁网济东新闻中心热线(0634-6122110)反映,自己在莎蔓莉莎美容会所(凤城西大街店)办理的储值美容卡在未消费完的情况下余额变为零。记者随后陪同狄女士到店询问,经过调查狄女士反映的情况属实。

  鲁网济南莱芜3月21日讯 3月15日,市民狄女士拨打鲁网济东新闻中心热线(0634-6122110)反映,自己在莎蔓莉莎美容会所(凤城西大街店)办理的储值美容卡在未消费完的情况下余额变为零。记者随后陪同狄女士到店询问,经过调查狄女士反映的情况属实。

  狄女士反映,2013年她在莎蔓莉莎美容会所(凤城西大街店)办理了一张2000多元的美容次卡,消费几次后店员推荐说可充值1500元赠送花朵卡,随后狄女士便又充值1500元。狄女士说:“我平时工作比较忙,很少时间来美容院,有一次来咨询过能不能用1500元消费产品,当时店员说不可以。之后在没有任何消费的情况下,我卡里的余额变为了零。”自己向美容会所讨要说法时,会所回应只能调查,截至目前,一直没给出任何答复。类似情况也发生在狄女士朋友身上。

  随后,记者跟随狄女士来到莎蔓莉莎美容会所(凤城西大街店)了解情况。会所店员解释,因为狄女士办卡时间太长,目前电脑只能查到2015年之后的信息,狄女士的信息需要翻以前的手工账,需要在济南那边查找。店员说查到信息后会尽快查询联系狄女士。但是事情发生两天后,狄女士一直未收到美容会所的回复。

  记者再次致电莎蔓莉莎美容会所(凤城西大街店),店长告诉记者:“消费已经查清了,2017年9月份狄女士的朋友杨女士在店里做了一个项目并带走一款产品,一共消费2900元,所以狄女士卡里的余额为零,杨女士只剩100元。两位顾客当时办卡时钱存在一块了。”记者针对此情况联系到狄女士,“我问过我朋友,她并没有进行过大额的消费,当时只是接到美容会所电话,可以免费领取一套化妆品,她只领了化妆品。而且我们的钱都在各自的卡上,怎么会一块消费掉。再说,不经过我同意怎么能随便把我卡里的款项划走呢?”狄女士说。

  充值消费确实方便,但同时也带来风险,记者提醒广大市民,消费要理性,避免遭遇消费陷阱。对于狄女士的遭遇,希望莎蔓莉莎美容会所(凤城西大街店)能够妥善处理此事,本网将继续跟踪报道。(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亓若琳
分享到: